地方性競選CF創作分享

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影片主題為⌈用不同的角度來看草屯⌋,雖然只是地方第四台的20秒廣告,但阿米搭也不敢輕忽,希望製作出來的影片是有共鳴以及效果的,下面就讓阿米搭跟大家分享這支形象廣告的發想。

高空鳥瞰草屯全境的景色

由於這位候選人已經歷任五屆的議員,今年要轉換跑道來爭取草屯鎮長的職務,而第一支的形象廣告,小編考量到他資深議員的歷練,對地方上有一定的了解,如果只是用一般人的思維來看地方,並無法突破盲點,所以小編希望為候選人加入不同角度的視野,用來突顯出候選人與眾不同的思考方向,為了迎合主題的需求,小編採用無人機高空俯來拍草屯市街,來呈現觀看角度的差異,畢竟大眾對自己城鎮的高空視野是陌生的。

相信沒有多少的草屯人從這角度看過草屯圓環

當然除了高空的城市景色外,影片內也加入許多草屯人熟悉的街道景色,捨棄一般常見好拍的角度,以特殊的視角呈現,才能營造出那種熟悉又陌生的感受,真正建立出另一種角度的感受。

安排候選人實際登高望遠

體驗不同角度看草屯的感受

而這些特殊思維角度,我們希望是候選人實際體驗後的感受,才能代表候選人對於城市規劃已經胸有成竹,所以在影片的元素中,我們安排了候選人登高望遠的鏡頭,表現出那種了然於胸的感覺。

中潭公路曾帶動草屯的繁榮

草屯鎮公所的外觀

影片結尾,小編刻意選用中潭公路的高空畫面,因為國道六號未開通前,中潭公路曾經帶給草屯鎮些許的繁榮,配合台詞營造候選人用不同角度看到草屯的優缺點,當選後將注入新的元素來活化草屯,並將情境導入草屯鎮公所外觀,呈現出隱喻的效果。

而整段廣告的OS也請候選人以有感而發的口吻來敘述,主要訴求為候選人為土生土長的草屯人,跟著城市一起成長,看著草屯年年的變化,絕對比所有人更了解草屯不同的面向,希望民眾能夠支持,讓候選人為地方上多做一點事情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